目前日期文章:200703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真的太酷了!!哈哈~~!!
看了你就知!!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這幾天不知道怎樣!!
情緒非常高亢~~!!很開心
就是莫名地會因為一些事情感到很興奮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哈哈~~實在是太經典&好笑了!!

太好玩了啦!!哈哈~~!!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聽Aleksander的歌時~~!! 
常常聽到這個字~~!! 
覺得非常妙...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estlife in Cardiff "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請大家注重全球暖化的問題!!
現在我們居住的地球~~已經漸漸地失去原有的規律變化
開始進入混亂期~~!!從氣候上面的變化~~真的很恐怖!!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拿到Aleksander With "Coming Home"這張專輯了
搖滾...!!是聽完第一次整張專輯的感覺~~!!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我討厭第三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煩耶!!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leksander With / Coming Home   

82876898452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承認那是個很爛的title~~!!
今天去看了皮膚科!!
昨天瘋狂在網路上"物色"好一點的皮膚科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omething In Your Eyes" 
之前在裘大那看到這位美國歌手的MV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新設的部落格!!
★~魔力廚房‧Magic Kitchen~★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要改版??蝦米??
真的嗎?????????????????
剛剛在家族看到這個消息...!!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歌名:Like Only A Woman Can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Mar 18 Sun 2007 01:08
問了別人問題後
卻搞到自己心情不很好
.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也太累的吧!!  
好無聊的四堂課...
老師上課越來越無聊了!!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r 17 Sat 2007 00:07
  • Mazda

http://www.mazda3.com.tw/2007Mazda3/home.htm
這是Mazda最新的廣告!!
很特別~~!!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大家來看看你像哪位名人?!
太好玩了!!嘿嘿~~!!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啥呢?! JNT-8 是個同學介紹的網站
可以自己做你想要的T-shirt 
一件是不太便宜啦!!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喔~~!!現在唸到"餐飲服務"...稍微再瀏覽一下!!
怎麼有那麼多的table service方式呀?!  
每種又有差異及其優缺點...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