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過得還真快~~
不過我卻全然不知自己到底是在累什麼!!
睡不好...狂作惡夢!!
夢見一堆ghosts~~然後甚至發現自己離開這個世界
看見爸媽就開始大哭~~!!
害我好想回家...超級想回去的!!
其實某部分的因素大概是因為心理關係~~
一旦覺得壓力大...對週遭生活產生不確定感時
就會想回去~~
只是不知道又要等到何時才能回去...
精神耗弱中...

我發現怎麼有那麼多人這麼幼稚啦!!
還不止一個...
真的有夠無言的~~!! 
今天聽到一些事情~~
讓我開始覺得我又要重蹈覆轍了!!
原來呀~~我發現我太容易相信別人&卸下心房
不斷透露很多事情!!
加上我又不太愛說謊~~
呀~~不要再來問我太多問題了!!
我好累...我不想花腦力去應付這些事情!!
拜託~~還有不要來傷害我!!
我禁不起一而再再而三的刺激還有不公平的對待~~
這樣我會感謝大家的!!

那天去學校幫忙...
然後主任一直跟我聊天~~
主任說話真的很難理解耶...
只是單純想問我大姐有沒有在開店賣牛軋糖還是只是自己在做
這麼簡單的問題~~卻玩文字遊戲!!
還好我懂他的意思~~我後來說"他接訂單的"
主任才附和我說他的意思就是要問那個問題... 
那~~我跟他的溝通上應該問題還不會太大!!
只是我還是聽不懂他講的話!!哈~~
後來我都要離開辦公室了...
又突然叫住我
說了"那天掌老師一直堅持要你獻花"
而且說就是要給我獻...
講到後來主任說~~"沒關係!!你就代表所有的學生"
我只好跟他打哈哈說...
可能是因為那排同學他只記得我的名字~~
之後轉述這件事情給同學聽時...
她們卻都說~~主任應該是寄牢牢!!
因為他想要自己獻花~~ XD
我不就搶了他的鋒頭了?!
難怪那天看到掌老師在跟他說的時候~~
臉色果然不好...
不過~~主任希望他也不要care!!
因為我也不是故意的~~ XD  
哈哈~~ anyway...我不想得罪老師!!
我還要生存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