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水果看性格   抗壓指數

您是屬於E型:活潑開朗卻又孤芳自賞的香蕉族
逆境抗壓指數 60%

基本上妳是一個很好動且喜歡熱鬧的人。妳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經常腦子裡再想另外一件事情,因此儘管妳興趣廣泛又頗具好奇心,事實上做什麼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妳會將困難視為挑戰,這很符合你喜歡冒險的特性,但是一遇上很棘手的問題,妳就會很快放棄,所以你的抗壓能力,得視狀況而定。妳的優點是很平易勁人,不教柔造作,因此朋友很多,不過妳太重視表面功夫,很不習慣認真做一件不受重視的事情,所以小心會變得好大喜功,且專門只挑有功勞的事情來做。另外一個性格方面的弱點,就是容易high過頭,凡事得拿捏尺寸,否則很容易惹出麻煩。

70%是準的~~哈哈!! 
我好奇心很重...哈哈~~


找出你的寶石能量
您是屬於B型:創意獨具的祖母綠
你是一個好奇心很重的人,對於任何新鮮事物都抱持著嘗試的心態。個性樂觀且喜歡分享的你,擁有豐富的社交資源和朋友,生活過得相當充實愉快。你很好相處,思想夠開放,更擁有獨特的創意靈感。你是個視覺動物,對於色彩尤其敏銳。喜愛吸收流行訊息的你,絕對不會捨不得花錢添購行頭。重視外表的你,內心裡期待能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所以小心會過份沈溺於時尚,忽略了內在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