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屬於C型:控制體重魅力無限 魅力指數 50
魅力診斷:
不管妳外型生得如何,妳在異性的眼中,是相當搶眼的。不過妳對外給人的感覺,往往和內在的性格有很大的出入。陽剛中性的妳,也許內在是溫柔且善感的,同樣的,如果妳外型嬌弱纖細,個性可能很大姊大。妳的好惡明顯,是個受情緒主宰的人,所以如何控制情緒很重要。 此外,妳的體質很容易發胖,因此固定運動,才是開運和保持魅力的不二法門。
魅力加油站:
妳很喜歡吃,重視感官享受,因此小心不能太過於放縱。甜食和澱粉都要適可為止。妳只要保持良好的身材,可就所向無敵了。裝扮方面,膚質的保養重於彩妝的選擇。濃妝豔抹不合適,太成熟的衣著,也不會為魅力加分。中性或是高雅的服飾可以考慮,灰色或是黑色可是妳的魅力幸運色喔。


還挺準的說...哈哈!!
我就是嘴很饞~~愛吃東西...
控制不好就會胖...
所以~~姊妹們...一同去游泳唄!!
瘦身~~健身~~多好!!哈哈哈哈哈~~
去測看看吧!!我覺得真的夠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