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個決定...
將我對他的感覺放下...
慢慢放下...將自己拉回現實...
不知道會不會再度後悔做這樣的決定!?
我希望我可以做得到...
強迫自己做到這樣!! 
昨天一路上...一股尷尬的氣氛一直蔓延...
我都覺得...我開始怕這種感覺...
我不希望跟他之間見了面...
若是單獨...只有尷尬!! 
總覺得這種感覺很不好...我不愛...
我已經盡量讓自己裝做沒事...把感覺轉成是好的!!
也許...只有我自己單方面想努力吧!!
說我愛多想也行...
最近常常太在意那件我無法忽略的事情...
我已經盡力不去想~~不去看~~不去聽...
但是......我還是很難做到什麼都不知道!!
我總是把雷達打開...讓我好困擾!!
我知道我不可以在乎這件事情...
唉...如果說要放下...也得先對這件事情不在乎...
不在乎了...我覺得我就可以很容易&輕鬆地放下.......

今天...坐車時...
望著窗外飛逝的風景...
一望無際的綠色稻田...
耳邊響起熟悉的旋律...
聽著抒情的旋律...
心中...卻無法感到平靜...
想念...依然不斷敲打著我的心...
依舊疲憊...卻讓思想不停歇...
拜託不要再讓我感到不快樂...
掛上面具...心卻還是無法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