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趁著這個周末~~好好的放鬆了自己兩天!!
星期一...又是新的開始!!下一波的忙碌又即將來到~~
上週應該是我這學期最累...最拼命的一週!!
兩科考試~~一科死了都要背的國企...
奶奶不知道是心腸太好...還是看我們觀研不順眼!!
700頁的課本考了500頁...
背到天荒地老拿到題目卷還是一知半解!!
今天發考卷...分數卻讓我傻眼!! 
比我想像中的"好"一些...但離及格還是有段距離!!
只希望奶奶高抬貴手!! 放我們一馬吧!!
考完國企...中午趕了一個面試!!
到中國麗緻面試~~誤打誤撞的面試~~
當了官腔達人~~!!只希望人家總經理不要太大驚小怪才是~~
官腔歸官腔...但我還是說了80%的真心!!
下午趕去咪挺~~花兩天準備PPT...狂趕PAPER...
國企也沒啥唸!!只是呀~~老師並沒有看我的PPT!!
但老師已說~~下個月給她我的決定~~
看我要做哪方面的東西!! 
有時候想想...我很想挑戰我自己!! 
但挑戰自己的背後~~就是要有所犧牲!!
不知道是選擇一個平穩~~可以安然順利又準時畢業的題目好
亦或是選擇一個挑戰自我~~超越自我極限的題目才是我要的?!
依然未知...也許對我來說~~現在平穩好像是我最想要的!!
也許已經少了當初上研究所的衝勁與拼勁!!
一切都趨於平緩...只想要安心的渡過一切!!
可能是累了...主要也可能是擔心自己身體沒辦法負荷!!
只好多走多看嘍!! 
然後星期二旅專期末考~~幸好老師已給了題目!!
答案自己找~~只是寫考卷寫到手痠!!
考完試...沒有放鬆的餘地!!
開始趕人資報告~~這時只能慶幸我的paper頁數少...
但即時的準備~~遠不及以前那種匆忙的感覺!!
時間調配上不斷出問題!! 是時候該好好調整了...
這時又來個偏頭痛~~害我三天都沒辦法專心趕報告!!
還要趕數量分析的統計方法!! 
只是老師星期五當天也沒有說要報告~~
只能說...上週是個超級rush的一週!!
當報告完~~我只想高舉雙臂大喊"爽"~~
週末偷個閒~~星期六先去為送舊置裝...
星期日睡到自然醒~~開心的看一天的電視和電影!!
再打個英文作業!! 
只是星期六洗澡時...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一回事~~
洗澡洗到滑倒...撞到背又摔到右大腿...
逼不得已今天只好去看醫生...避免撞到脊椎!!
果然有點傷到...挫傷~~使脊椎有點椎間盤壓迫~~
壓迫神經~~所以腿部和腰部很容易痠痛!!
久坐久站都不行!! 背按一按...就讓我可以痛到流眼淚...
平常忍痛力超強的!! 結果... 這次破功!!
今天還穿一天的高跟鞋...=  = 為了奶奶的課...
趕快放假~~趕快放假~~我需要假期!! 
因為昨天失眠...只睡不到4小時!!
哇喔~~只能說"很好"!!
找一天我要去廟裡走走~~
只能說最近有點not good!!
so,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