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嚴重的咪挺焦慮症...
這次症狀持續更久!!
我已經焦慮了兩個多星期...
從上次被老師唸完過後...........媽呀!!
我還是找不到方向...
很難表達自己的想法!!
想要做什麼~~我很難說出來...
只知道很多是我不想做的...
我想~~後天又要被唸了吧!! 唉...
怎麼辦?? 怎麼辦?? 
好煩呀!! > < 
總是在盲目的看PAPER~~
好累...為什麼不給我正確的方向呢?!
總是在想做的東西上~~
不斷變更...
真的很累~~很累~~!!
怎麼辦?? 怎麼辦??
老天爺~~不要再折磨我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