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喝了一小罐的紅酒後...
又開始拉肚子...
腸胃對酒精很敏感耶!!
今天待在家一整天不想出門...
窩在家一天...什麼都不想做!!
雖然老師有丟一篇中文PAPER~~
即使我要整理看過的PAPER~~
但就是不想動...逼自己去睡覺!!
又睡不好...
結果還胃痛一天...機車耶!! 
現在精神又超好~~不能倒了就睡...
真痛苦!! 

今天老爸打了兩次電話給我~~
真怪...之前幾乎不打電話的!! 
都是我打回家...
今天中午打一次~~晚上又打一次!!
不知道為啥會這樣~~!! @@
ㄟ...姐妹來這邊看我寫的東西!!
不要回去告訴老爸~~老爸會亂想!!
這樣不太好!!我只想要發洩一下~~
老爸整個講電話又很詭異!! 
怕怕......

作息整個很正常~~可是我不愛這種正常啦!!
睡都睡不著...早上就起床了!!
然後就睡不著了...每天都精神奕奕!!
電視轉來轉去...沒有想看的...
上網也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開音樂聽著...然後電視轉轉樂!!
什麼時候找不到事情做呀??
我都不知道我可以這麼沒有目標的過生活...
胃持續在痛...麻煩耶!! 
我好像需要看個醫生!!
昨天拿著新的MP3...聽著裡面他放的歌...
因為懶得換歌了...
可是聽了~~卻沒有太大的感覺!! 
好像真的沒感覺了...
但在聽歌的同時...我卻像迷失一樣...
也不知道為何迷失!! 
很多事情在腦海裡翻轉...像跑馬燈閃過
卻感到很長很長的心痛!!
痛到自己不願意去面對...
只覺得...一切就只能隨波逐流了!! 
我也要當個無感之人~~
這樣就不會受到太多的影響!! 
嗯~~let i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