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
事情為什麼要越滾越大!?
很累...真的很累...
不是信不信的問題~~!!
只是不想要事情變得不好!!真的是這樣~~
說是出自於關心~~也好像不該這樣!!
好像一切都是個錯...
如果真的覺得這樣很開心~~
就去找你最開心的東西吧!!
不必要管其他人了~~
不用管...也沒必要管!!
這樣在意別人的眼光~~就不開心了!!
就不用在意了~~我也不會再提了!!
不想提~~一提就像要吵架!! 
我最痛恨吵架!!也很痛恨冷戰!!
就過好我自己的生活~~
你過你想過的生活~~開心就好!! 
這一切~~都不關我的事了...
只要你自己開心~~就去做你想做的就好啦!! 
也沒有所謂講不講心事~~
也許真的只是出自於彼此關係良好而已!!
如果不想給我知道~~就不要再提了!!
你講什麼~~我就聽什麼~~就是這樣!!
沒什麼就沒什麼~~!! 
所以...就去找你自己想做的吧!!
嗯~~!! 


















機車...不能再熬夜!!
心臟快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