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好久沒有6點以前起床了!!
這幾天連續都要早起真是有夠累~~
打工回家又晚了~~
但很開心!! 因為是一次很不一樣的經驗~~
可以參與這麼大的國際會議~~
真的很棒!! 
畢竟這種機會不常有~~
但這幾天...日文~~英文~~聽到霧颯颯
台語國語交雜!! 好混亂呀~~
還記得第一天~~日本人問問題~~
我居然最後還回~~"嘿~~丟"
台語鬼上身了!! 害我被糗了很久~~
UP講成DOWN~~該講英文講日文~~該講日文講英文!!
然後菲律賓的英文我真的聽不太懂!!
韓國人的英文也很難懂!!
不過很開心~~因為難得可以講英文!! 
我喜歡這份工作~~只是身體不受控制!!
腰痠腿痠的~~!!
雖然中間發生了一些問題~~
不過總覺得可以幫忙~~是件很愉快的事!!
最印象深刻的是有位加拿大人~~
因為感冒...不舒服所以想要買藥!!
幫了她一下~~後來隔天又有跟她聊天~~
她真的是個超NICE的人~~一直要我寫EMAIL給她!!
說我到加州時一定要去找她~~超開心!!
而且還認識一些人~~很開心!!
希望之後跟大家都還能常聯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