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博客來"買了 Take That 的新專輯"Beautiful World 美麗境界"
想買並不是因為從小迷他們,而是這次的"Patience"真的太好聽了!
加上很久以前第一張從頭聽到尾的西洋專輯就是他們的精選集
是姊姊以前很喜歡所謂的"boyband"!
接招 & Boyzone都是他的最愛,也是因為這樣才和這兩個團體接觸,並且有所認識。

很喜歡"Never Forget"!哈~~
這次只要買專輯就可以去看小型concert!何樂不為?!
只是...感覺人很多耶!
我終於可以體會他們過去在台灣有多麼紅了...
當然啦!我只是想去聽歌...現場感還是不同!
對他們這個團的所有details我不很了解...
只知道部份而已!
今天在找圖的時候,看到這個
http://www.take-that.co.uk/ttgallery/index.php?lang=chinese_big5
很妙的網站,居然看得到有"繁體中文版"
酷!

星期四有沒有人想和我去呀?哈
Would you like to come with me??

PS.這張專輯很不同...和我喜歡的tone很不一樣!
不過我還挺喜歡的!^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