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屬於F型:賢妻良母相親幸福

妳是一個骨子裡很傳統的女性。F型的女性擁有典型的雙重性格,因為妳是一個表裡不一的人。這並不是指妳習慣戴著面具,或不夠誠實,而是指表面上妳也許看起來很爽朗大方,一副新世代女性的模樣,可是內心卻蘊含著很傳統的想法。質感好是妳的最大魅力,而且無論歷經多久時間,妳的魅力都不會隨著時間消散。妳的早熟賦予自己不同於其他女性的使命感和人生體驗,這種成熟度讓妳經常扮演著幫助他人的角色。受過傷害或是渴望滋養的異性,會對妳的成熟穩重感到傾心不已。妳像是一瓶陳年好久,擁有著他人無法比擬的餘韻。妳不靠第一印象博得他人的青睞,不過和妳相處越久,越能感受妳的好。妳可能會因為謹慎錯過結婚機會,不過晚點結婚會讓妳更珍惜所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相親帶來幸福的機會,遠大於自由戀愛,因為妳的戀愛盲點,經常讓妳重蹈愛情的覆轍,所以婚姻大事,有時候聽長輩的意見比較好。


哈哈~~挺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