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大二之後~~幾乎很少會想家!!
會想家~~但...已經沒有想家想到受不了~~
還記得之前常常想家想到哭!!
現在...好像又快了!! 
唉...
陷入莫名的低潮已經好一陣子了...
我也不知道哪時候才會好!!
最近特別嚴重!!
也許是因為要寫論文吧!! 
但我自己知道不單單是因為論文...
還有好多問題在自己心裡面沒有辦法解決~~
好疲憊...常浮現想要暫時休學的念頭...
或許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所以導致自己很不想再這樣待下去~~
好累...論文也很沒有動力寫!!
重點是...我不知道怎樣寫~~
老師沒有給很明確的方向~~給了又變!!
我都不知道我在幹麻~~
我也不知道我該幹麻~~
對別人掛上的笑容~~好像都不是發自內心的!!
一直懷疑~~都覺得他們做的都不是真的!!
怎麼辦?! 對人的信任已經降到最低點了...
我想回到家裡...家裡至少有家人~~!!
對我來說...只有他們最重要了!! 其他人都不重要了!!
我想要馬上飛到明年的這個時候~~
給我一點衝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