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了23歲的生日...時間過得真快!!
老了...呵呵!!
但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本來很開心~~
但後來真的覺得很倒楣!!
生日還被罵...很不爽!!
而且每次找碴都找我的碴~~是怎樣?!
差別待遇也差太多了吧?!
不要真的每次都覺得我好像很好欺負!!
想到就很不開心~~
唉...今天還讓我淋濕!!真的很不爽

好啦~~剛過生日不要講這麼不開心的事情
昨天很謝謝舞技大哥~~煮了牛肉麵!!
謝謝縈焄的蛋糕~~謝謝梅姬~~幫幫~~等等...昨天有在場的人!!
謝謝點點還有阿呆的禮物跟卡片~~
謝謝逸舫的卡片~~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重點是~~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過生日!!
還有...
謝謝小花.van的衣服...只是有點像孕婦裝...XD 
高小旭挑了一件孕婦裝~~哈哈!!
好啦~~我會聽話把他拿來當外搭~~裡面再內搭!!
謝謝小芳的項鍊...
聽說還有卡片~~雖然我還沒看到!!哈哈
不過我很開心你們幾個還想辦法要給我一點點驚喜!!
還給我裝巧遇!! 哈哈~~虧你們想得到!!
但我最開心的是你們幾個一點點的心意~~
最近都是你們在幫我分擔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很謝謝你們!!
總之...要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嘍!!
我有幫你們許願~~哈!!
只是以後不要在我生日時~~打電話來罵人!!
真的會很不開心~~被罵的有點莫名其妙!!
事情自己沒交代好~~就不要怪別人!! 

ps.郭姵妏....趕快出現!! 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又消失!!降不行呀!!
     祝我們生日快樂  {#emotions_dlg.emotion_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