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喜歡的人 說的話和作的事 產生了矛盾

你是要撮破它 還是裝做不知道

當你對很多事情都產生疑問時

是要打破沙鍋 還是假裝沒看到

當你覺得事情不是想像中的單純

是要慢慢選擇退出

還是要繼續全心的信任和付出

是無理取鬧 還是天真幼稚

不講開 大家都裝作一切都沒發生嗎

多疑也好 事實也好

全看自己如何解讀

世間的事情 本來就有很多面向

觀點不同 想法也不同

我只知道 有多少愛 就有多少恨

套一句好朋友說的話

你不說 我也不強迫你講

只要你說了 我就相信 因為沒什麼好騙的

如果你要騙我 就請你什麼都不要說

這就是做人處世的道理

 

轉至...友人部落格!!
真像我現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