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YA~Y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絕對是"囂張文"~~!!
希望真的是ㄧ直囂張下去~~哈!!
因為我目前達成了10個樣本的目標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街頭藝人阿杰啊!!
幫我完成一半的樣本!!呼~~
所有幫助我的街頭藝人~~
小女子在這要深深鞠躬&感謝你們的挺立相助啊!!
謝謝畫家勁大哥.鄭大哥.大洪小洪的小洪(?!).阿貝
謝謝做Q版公仔的叔叔!!
重點要謝謝以下...
謝謝哈克~~非常客氣的大哥!!
讓我順利完成訪談~~哈!!
謝謝強尼叔~~
花了超久的時間跟我聊很多怎樣做觀光!!
呼~~我應該要花很多時間整理這份逐字稿!!哈
謝謝氣球達人~~
下班還要被我煩~~雖然一直跟我說是舉手之勞!!
但對我來說極大的幫助呀!!
攸關畢業與否~~哈!!聊了很多自助旅行的事情~~
哪天我也要去愛爾蘭自助!!哈哈~~
謝謝鋁線人~~
更忙碌的兼職街藝...幸好最後有訪到!!
不然就"挫勒但"~~哈哈!!
真不好意思還讓人撥空出來~~
默默地又收一杯飲料...禮物又被退回...=   =
這種人情會狂欠!! 之後一定要還清~~
"安妮的路"...感謝幫忙!! 大大的感謝~~!!
最後要感謝大工程--阿杰
沒有他的幫忙~~我的論文樣本大概還停滯在6個吧!!
要死的數目!! 哈~~介紹的人又言之有物!!
註定逐字稿要打的要死要活啦!!哈哈~~
希望這一切都很值得!!
還有...做完訪談有個重要的心得...
那就是~~我應該在5年內不會再到淡水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純屬玩笑話!!
但我真的有點怕淡水了!!
去那邊就是有莫名的壓力呀!!
呼~~希望我做完這份研究...
對於淡水還是保有熱忱哪!!
感謝所有街頭藝人的幫忙~~
還有大家一定要多去支持他們~~!!
這真的是一份不容易的工作~~
說是工作也不全然...看你怎樣去界定嘍!!
把它當作一種藝術...創作~~
相信未來台灣應該會更能接受這樣的"藝文生活"
原來從事街藝的人格特質也是很重要的!!
我想我應該沒辦法吧!!哈哈~~
所有該有的才能跟手藝都退到幼稚園了!!
總之~~要跟大家鞠躬!! 表達個人感激之意!!
呼呼呼~~我可以畢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