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一放~~
大家都跑來找我吃飯or出去玩!!
謝啦!! ^_____^
目前很忙... XD
要忙到啥時我也不知道~~!!
所以時間有點難敲~~真不好意思喔!!
等我有空就出去了~~!!

在台北的朋友們~~
真不巧剛好已經回家了!!
所以沒辦法和你們出去...
不過你們找我出去~~我很開心!!
哈哈~~!!謝啦!! :p

謝謝小白找我去吃飯
謝謝阿成找我去happy
謝謝源慶找我出去玩
謝謝所有國中同學喔~~!!哈~~!!
(想辦同學會~~可是我真的很忙!!不能當主辦...= =)
謝謝高中1-2幫找我去中部遊
謝謝Angel找我去書展
謝謝Sophie找我去聽muse
謝謝大學同學啦!! (他們應該看不到~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