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seminar份量全部結束了!!
解脫了?!
好像言之過早!!
最後一次seminar搞得很不爽!!
被老師們問到一些我最不爽的問題~~
立意抽樣~~不就是選擇自己覺得對論文有利的樣本嗎??
一直問立什麼意什麼!!
初審就問過了~~
啊我的取樣就是以執照為主!!
願意回答我的人!!
其他條件沒有限制啊~~!! = =
這樣答也錯~~那樣答也不對!!
是到底要問什麼?? 又不講清楚
問到我說我不知道老師真的要問什麼~~
還擺臭臉~~奇怪!! 很不懂老師的tone~~
楊老也是...說我進度慢!! 我也不願意啊!! = =
東西修了幾百次~~一直修修修修修修!!
怎麼修~~都不對!! 哪可能再寫新的東西?????????
還說我問的東西不深入~~沒特別的理由!!
我追問樣本的答案還是一樣啊!! = =
我又能怎樣?? 深入訪談的用意我知道是什麼啊!!
可是樣本所講得答案就是這樣~~很無奈...
還說這樣做沒有意義~~論文最後的意義不就是個文憑?! XD
不爽!! 你們不懂啦!! 有苦說不出的感覺~~
但我星期二狀況真的有點差~~我還對"普普"蛤了好大一聲啊!!
哈哈~~大家都嚇到了!!
感冒神智不清~~就會出狀況!!
病了快兩星期了~~依然沒有好轉!!
鼻塞睡覺...只能用嘴巴呼吸~~下場就是流口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接下來還有研討會!! 麻煩哪!!
目的二、目的二 你在哪兒???????????????????????????????
快出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