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你真的沒走錯地方啦!!
最近我這邊已經被"暮光之城"淹沒了~~
哈哈!! 不過以我很愛變換背景的個性
過陣子應該又換了!! 哈~~

上星期回家過母親節~~
其實真的也沒啥幫忙媽媽過啦!!
媽媽不愛有的沒的~~加上沒啥錢!!
只有口頭祝她母親節快樂而已!!
重點是碰到老爸生日~~
我蛋糕沒訂到~~所以根本都不能過!!
所以星期六的時候~~就不時聽到有位老人家
一直碎碎唸說我們沒誠意!!
邊吃晚餐邊說~~溜去阿罵家跟姑姑他們過母親節
喀了兩塊85度C的蛋糕之類的...
就說我們連個蛋糕都沒有!! 哈哈~~
我只想說"老爸~~你哪時這麼重視過生日啊??"
後來帶我家"小舅舅"去逛夜市時~~
去麵包攤買隔天早餐...看到那種圓形海綿蛋糕
價值20塊~~帶一個回家!! 哈哈!!
回去後插根蠟燭...幫他唱個生日快樂歌!!
買一個老人的心!!哈~~
抱著小外孫還邊喊我們怎麼那麼沒誠意啊!!
老爸~~真是服了你!!
呵呵~~

我最近好像過得太爽了~~不知不覺...
我快要提口試了!!第五章還沒啥寫ㄋㄟ!! @@
呼~~最近要衝了!!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