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好好推薦這部影集~~!!
當初在漫畫店看到第一季的海報時
就想要借來看看~~
第一季9集只花了我兩個週末夜晚就全部看完
幾乎每集都有很棒的主題
美國人下的標題都非常妙
那時就很希望知道第二季後續的劇情
看透人生的生離死別~~生老病死~~
以及友情~親情~愛情間的微妙關係
每個角色的特質非常迥異!!
不贅述~~!!
聽說公視之後約在4.5月時播出
還沒有看過的人到時請準時收看!!

最近陸續在看第三季
目前進行到第17集~~
今天看了15~17...我只能說
我眼睛腫的很厲害...!!
有種哭到無法自拔的感覺~~
淚線開關突然以100%的power開啟
第三季有很多動人心弦的劇情
讓我覺得那種觸動到自己心裡面最不敢想像的問題
才會這樣吧!!
(其實自己也很愛哭... XD)
希望明天一早起來不會腫的很厲害!!
最近美國ABC電視網進行的一個Q & A投票~~很好玩!!

My Answer is "McDreamy"~~~~哈哈!!
其實很想投給Alex

Alex Karev 於第三季

Alex and Izzie

Alex and Goerge

Derek (McDreamy)

Christina

Derek and Meredith

Dr. Bailey 我喜歡他~~鐵石心腸的好媽媽!!哈

Finn 第二季出現的獸醫!!very sexy!! :p

Goerge

Meredith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美國ABC電視網
http://abc.go.com/primetime/greysanatomy/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