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那是個很爛的title~~!!
今天去看了皮膚科!!
昨天瘋狂在網路上"物色"好一點的皮膚科
本來想要指定找女醫生的!!
之前去的那家皮膚科...很坑!!所以不想去了
而且很多女醫生的診所都很遠...
交通不便!!不想花太多時間轉車
所以後來最終選擇--臺大醫院
因為網路對他們皮膚科主任的評價還不賴
加上我只有今天沒事...應該是說沒有打工!!
而且我不能再拖了...!!長濕疹很痛苦
拖了一個月~~本來想說等這週考完師大再去看
可是真的越來越嚴重~~!!只好趕快找醫生...
台北的皮膚科很多都不是健保的耶!!
可以趁機撈一筆!? XD
今天去臺大也等了很久!!
好笑的是...因為臺大是教學醫院
有一堆實習醫生!!
進診間時...不到2坪的診間就塞了6個實習醫生+1個主治醫生       =   =
當下嚇傻了~~ 誰叫我的濕疹長在很奇怪的地方...
總不可能要我在大家面前給主治醫生看吧...
我進去只說了  "我胸部長濕疹...."  
全部的實習醫生譁然!! =    =  
本來在聊天的都停下來看我
有那麼奇怪嗎?! 
後來主治醫生說~~"你要不要換女醫生幫你看!?"
我很樂意...!! 因為人太多~~很尷尬!! 
終於可以了解大姐開刀被一堆實習醫生"觀照"的感覺是怎樣
雖然沒有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抽了血~~!!第一次抽血感覺到痛!! =     =
以前都不會~~痛到現在還在痛!!都已經抽完了4小時了!!
是檢驗師技術太爛?!還是我血管越來越不好?! 
下禮拜要回診看報告!! 
呿~~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