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Sophie請我幫她看英文自傳的文法
所以終於有機會再出去透透氣
不然我真的要悶壞了!!
只是今天天氣真的有夠悶熱~~
我中午只是出門吃個飯~~臉就有點曬傷了
可是...恐怖的是!!我回家洗澡時發現
我的胸口已經有點黑了~~ 比原本還黑
天哪!!怎麼這麼嚴重啦!!太陽太毒辣!!
呵呵~~今天花了錢...吃了喜見達Häagen Dazs的冰淇淋!!
我根本是個不懂得節制的女生!!
因為不想要虐待自己~~哈哈!!
然後再來說我不要胖胖胖... 
人就是這麼矛盾~~應該還有更難聽的說法!! XD
雖然說Häagen Dazs很貴~~可是真的很好吃!!
因為非常濃~~只是小甜!!不能吃太多~~會感覺到膩
今天吃了一球"仲夏野苺"(好像是這個名字)

超好吃的!!酸酸甜甜~~然後又有很濃的苺類味道
而且我很少吃到那種會讓我牙齒不舒服的冰類
Häagen Dazs我吃了幾次都不會讓我牙齒痛~~所以及格了!!
哈哈~~對點心真的莫名的愛!!
尤其是蛋糕...最愛苺類&起司類...!!哈~~
其實我還很喜歡焦糖的味道!!整個就是不怕呀~~!!  >口<
當然我也是久久才吃一次啦!!
兩年吃一次Häagen Dazs~~!!三個月吃一次蛋糕!!
我是因為不愛運動!!所以才瘦不下來~~
我只要飲食均衡&正常~~體重通常都還是維持一樣
雖然很不標準~~ XD  
只是天生就胖...要瘦確實要很有毅力
外食族也很難瘦...!!以上都是藉口...哈哈~~!!
只要別再來說...你就是胖才怎樣怎樣~~!!聽了很煩而已!!
好像扯太遠了!!哈哈~~!!
算了!!再說嘍~~!!哈~~
剛剛在找圖的時候發現這個

重點在哪!? Irish~~哈!!台灣怎麼沒有這個口味~~?!
如果有我早就買10盒屯在家裡...(太誇張了點~~!!)
其實我只是好奇他的味道!!呵呵~~
不過出這個口味應該在愛爾蘭很賣吧!!

我也想試看看這個口味~~水蜜桃我也很喜歡!!
很奇怪~~我還挺喜歡那種酸酸甜甜的東西!!
台灣口味太少了啦!!應該多出一些東西來吃看看
呵呵~~!!

過幾天要去看醫生~~!!
希望身體能調好一點~~
不然我真的覺得我的身體年齡大概是60吧!! =     =
爛得要死~~小病痛一堆!!
數不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