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延燒/台灣拒絕 林義傑開砲轟:政府沒自信!

力促奧運聖火來台 立委黃志雄辦猛男秀、網路連署

國民黨立委黃志雄2日上午認為,台灣拒絕奧運聖火入境,根本是自我矮化,扼殺台灣在國際的體育空間;他不僅透過動感RAP歌曲的猛男秀,宣揚讓奧運聖火能夠來台的理念,還要辦網路連署,力促奧運聖火來台。

黃志雄上午宣佈將透過「政府驚三小」部落格,舉行網路連署「聖火跑進來、台灣走出去」,抗議政府拒絕奧運聖火入境,可能造成台灣被奧會開除會籍的風險;並期待奧運聖火能順利來台。

黃志雄認為,扁政府拒絕聖火來台,根本是自我矮化、自我邊緣化,以鎖國政策扼殺台灣在國際的體育空間。他預定5月5日下午將在西門町廣場舉辦「秀自己、迎聖火」連署活動,讓民眾持聖火照相支持聖火來台。

他說,他將動員體育界及支持者,用國旗迎接聖火,甚至拿出阿扁娃娃也沒關係,讓全世界、更多人都能認識台灣。

他也舉例,當年楊傳廣、紀政、蔡溫義、陳怡安、中華棒球隊,還有2004年雅典奧運,台灣靠著跆拳道、射箭等項目,拿下二金二銀一銅的傲人成績,政府怎能拒絕台灣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的機會、扼殺選手為國爭光的機會?

黃志雄所架設「政府驚三小」部落格,網址為http://www.wretch.cc/blog/fire2008tw,發動網路連署。



當時看到這個新聞其實真的有點傻眼!!
政治為什麼總是要和體育扯上邊呢?!
而臺海兩岸的問題從國民政府來台後~~
就一直存在著...
中國自以為地把台灣當成其中一個省份也是一直都存在的事實
中國台北也不是奧運聖火來台才發生的事情!!
真的不該抹煞台灣體育人在奧運發光發亮的機會
只是現在也演變成難以收拾的地步!!
爽的還是對岸而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