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就這麼倒楣嗎??
很無言...
今天去印報告~~!!搞了快一個小時
因為學校雷彩印表機不斷出問題...
第一次印時~~印到一半沒紙...
第二次印時~~印到一半印表機掛點...
第三次印時~~沒有跑出半張紙...
影印點數狂被扣點!!很衰耶!!
害我搞了老半天~~!!
弄完了...還吃了一份超級鹹的炒飯
吃到全身不對勁...唉...
晚點又要來搞報告了!!報告很麻煩~~!!
攸關著可否畢業!!So, 要很拼命!!

現在吃飯時~~飯裡面有雜質已經不稀奇了
頻率越來越高耶... =     =
平均兩餐就有一次...!!
上星期大家一起訂便當吃!!
有9個便當~~我拿的那個便當裡面就有
菜瓜布&很長的頭髮黏在雞排裹粉上...讓我快吐了!!
以前就常常吃到這些有的沒的...小小強已經不稀奇了!!
就連前幾天去吃義大利麵時~~裡頭也有長頭髮
真不知是過於幸運還是過於倒楣...
我覺得應該是倒楣... XD
所以大家要去吃飯時...最好是大飯店之類的
可以考慮來找我!!
好處是...我總是可以吃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這樣搞不好可以免費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