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有人桃花超級旺~~
看了真讓人羨慕呀!!哈哈~~!!
何時輪到我桃花開呢??
(OS.不是爛桃花...)
回家後~~每天都熱爆了!!
生活回歸正常軌道~~正常睡&起床!!
每天就是做家事...忙東忙西的!!
事情很多~~!!
可是心裡有點不開心~~
阿嬷今天問我要不要去打工~~
去人家的山莊端盤子!!
一小時80元...
其實並沒有很想端盤子~~!!
哈哈~~主要是因為很胖...
我不敢端盤子~~怕把人家撞翻了!!
所以我不喜歡做這樣的工作~~
很恐怖!! XD
我反而希望能做內場~~
這樣會稍微自在一點~~!!


其實這幾天並不是過得很開心!!
一切的紛紛擾擾~~
令人很心煩!!
總覺得為什麼事情總是如此複雜!?
人心總是如此險惡!?
越來越難以信任他人了!!
因為被別人在背後捅一刀都不知道!!
當這個人又是自己最親的人~~
很痛...
不過~~早點知道...總比永遠不知道來得要好太多了!!
唉~~單純離我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