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月在持續減重中...
有幾個男生朋友居然自告奮勇說要幫我減肥~~
哈~~不過有一個已經放棄了!!
謝謝大家的好意!!
目前已經瘦了近6公斤...
還在持續努力中~~!!
接近高中標準~~呵呵~~!!
想要再瘦一些...因為買不到褲子很痛苦!!
只能穿牛仔褲很難受~~
最近實在是太熱了!!
不要再熱了...
北極熊即將在本世紀結束時絕種耶!!
這種天氣真的有點讓我受不了
我寧願冷~~!!
可以移民嗎??呵呵~~!!

最近身邊好多人陷入愛情難題(or甜蜜愛情!?)
不論是與男朋友分手~~與男朋友相處~~與女朋友吵架~~與女朋友分手等等
都找我訴苦...問問我的看法等等
似乎幫助大家解決問題or傾聽已經是種自己該做的事情
真不知道是天生還是後天的能力!?
即使不是感情問題~~只要心情不開心...
想找個人的時候都會來找我...
好多人講的事情都很苦情...
害我覺得我似乎脫離不了這些事情...
認了~~把它當成一種特質吧!!
因為排斥也沒有用...畢竟我是個很難說"不"的人
那...請這些找過我的人~~
多幫我物色一下對象算了!!哈哈~~
也要給我一些回饋吧?!
不然每次都是做慈善義務耶!!
否則改天我要去租個攤位擺攤...
問一個問題收1000...聊超過1小時收3000喔!!
沒去當楊宗緯的同學太可惜?!哈~~
心理諮商似乎是我的第二職業...

我發現每當心情低落時...似乎花錢是種當下的發洩!!
自從上大學後...很多事情都需要靠自己去排解~~
然而在這樣的情形之下...
壓力自然就會多了...有時真羨慕小孩的天真與單純!!
I want to live pure and naive, don'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