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看了許多美國影集~~!!
美國製作片子的手法果然不同...
已經很久沒有看台灣的所謂"連續劇"
不像以前~~都會固定看連續劇
現在只有一堆在拖棚的戲!!
看了挺累的~~
加上都是本土劇不然就是偶像劇...
好像都沒有可以吸引我的劇情~~呵呵!!
所以現在都是看日劇~~韓劇以及美國影集
美國影集總是能讓我的情緒隨著劇情高低起伏
最有辦法引起我的共鳴!!
這兩個月把"兄妹 Brothers & Sisters 第一季" 
與 "實習醫生 Grey's Anatomy  第三季" 看完了~~
(詳細介紹請看Brothers & Sisters前文 . Grey's Anatomy前文)
兄妹是看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卡司挺強的一部影集
且他的劇情非常生活~~卻又不枯燥!!
總有很多不同的元素不斷加在裡頭~~
Walker一家人真的是個性全然不同!!
每次吵架都可以吵翻天~~很妙!!哈~~
非常美式的家庭生活方式吧!!
當中我非常欣賞的角色大概就是Kevin & Justin這兩兄弟!!
Kevin那種講話得理不饒人的性格~~!!
Justin處處為人著想的個性~~!!
也許是心裡覺得Kevin是我最缺乏的那種特質
而Justin與某部分的我有些許的相似...哈~~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我真的很喜歡Kevin這角色的個性...
還把自己在戲中該呈現的特質...gay...做的恰到好處!!
而且也太多男男親熱的畫面了吧!?讓我很吃不消 XD
我非常推這部~~!!就等他9月上第二季!!期待~~哈~~!!




相較於兄妹...實習醫生就是那種每一集都會讓情緒起伏最複雜的影集
當中的生老病死...以及彼此間的情感糾葛~~真的非常touched
只是有時候卻覺得有點太over了!!呵呵~~
第三季最後一集真的是令人太驚訝了!!
留下一堆伏筆...要到第四季才能解開吧!!
不過根據八卦小道消息...
Dr.Burke已經被劇組開除...!!
相信第三季的結束...與這應該有很大的關係吧!!哈~~
眾觀眾看了就知道!!
還有...第三季很好看~~!!雖然灑狗血了些!!呵呵~~



Ghost Whisperer 靈感應

劇情簡介
        梅琳達高登 (珍妮佛羅芙海薇 Jennifer Love Hewitt 飾...Hewitt~~呵呵!!) 遺傳了祖母能看見並和亡靈溝通的天賦。當亡靈們發現梅琳達能看見自己,紛紛上門尋求她幫忙完成生前未完成的心願。梅琳達努力克服恐懼,將幫助亡靈完成心願並上天堂的任務當成自己唯一職志,並將這奇特的天賦當成是上天賜給她最珍貴的禮物。然而每當梅琳達向亡靈的親人表達來意時,卻總是惹來非議及無禮地對待… 


這部影集我目前看了7集~~之前在台北時自己看
說實話...挺恐怖的!!不過卻又很好看...哈哈~~
超級感人的!!每看一集...就讓我哭到不行
因為劇情所及不外乎"死亡"這件事情
女主角幫助這些靈魂完成生前的憾事!!
 (OS.他身材真的很棒!! )
第一集可能會讓膽小的人不敢看...
透露給大家...第一集雖然一開始很恐怖
不過演那個鬼魂的是Wentworth Miller...
就是越獄風雲的男主角Michael...呵呵~~!! 
所以"一點都不恐怖"喔!!
第二集是讓我哭最慘的一集...
所以必看~~!!如果膽小的人...就找個同伴一起看吧!!呵呵~~
我也很推這部!!
裡頭還有一些常會出現在影集裡面的演員!!



其他我在這陣子有看的影集

Gilmore Girls 奇異果女孩

(OS.這張照片超不像Rory...)

Prison Break 越獄風雲  (請看前文)



One Tree Hill 籃球的天空
                



CSI 犯罪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