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睫毛修護液
(圖片來源:DHC台灣官網)
簡  述
滋潤睫毛根部,強化毛質不易斷裂
 
商品編號

71

容 量
6.5ml
 
商品說明
由各種植物精華萃取而成,賦予睫毛營養,可活化及呵護睫毛的根部。
DHC價格:NT$400
7-11價格:NT$380
想要更便宜的話~~可以考慮去拍賣網站找看看嘍!!



之前表妹問我說這支&牛爾的哪支好~~
其實我也不清楚!!
因為沒用過~~後來有去知識找
其實差別就是價格&刷頭...
DHC是價格比較高...然後刷頭比較硬!!
他買了DHC的~~!!他說不錯用~~!!
前陣子在刷睫毛時...
發現我睫毛怎麼變這麼短!?
讓我覺得本來睫毛不短...
感覺越來越短~~然後不翹...
所以有鑒於有人已經先試用過了
為了讓我睫毛不再短下去...(OS.我的睫毛掉的很兇... >< )
我後來還是狠下心去買一支  (拿打牌贏的錢...哈哈~~!!)

用了近一個星期...我發現確實有差!!
下睫毛有明顯的增長喔!!
上睫毛也有長一些些...
只是我的左眼效果怎麼比右眼好!? XD
使用時要小心~~因為刷頭很硬...
所以不要戳到自己的眼球喔!!
會痛爆... >< (昨天戳到...現在還在不舒服!!)
對我來說有纖長效果!!
所以如果想要讓自己的睫毛有保養作用&增長
或許可以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