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一通電話
突然意識到我的假期即將結束
需要回台北去做一些事情的準備
然後開始打工~~努力賺錢了!!
是呀~~!!
其實有點不怎想回去...
我常常這樣~~一回到家!!
就不想再回台北了...是種習慣還是依賴?!都有吧!!
主要也是因為在台北的生活很單純...
或許容易感到寂寞吧!!
一個人在家...
沒有其他人會和我講話~~
這種感覺確實不很好...不得不承認其實我很怕孤單...
多少和自己的生活圈也有關係
我很擔心之後很難認識真心朋友!!
畢竟身邊的好姊妹都不在山上~~
每天可以找出來的朋友也寥寥可數
多希望能有一些像過去的朋友般的人在身邊
也許我就不會如此害怕去面對新的人群了!!呵呵~~
願之後研究所的路能走得很順利!!
我想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地過兩年...

喔~~對了!!原來我也這麼討厭學人精!! ><
還有自以為屌的人...欺負別人當作好玩似低!!
最好別再出現給我看到~~我就不相信你們會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