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妝Stila依然是請到美國紐約彩妝總監--Jason Haun來台
只是這次感覺沒有半年前春妝如此熱絡!!
應該是比較懂"門道"的人才會知道吧!!
嗯...這次的試妝非常開心~~!!
因為妝感真的很不錯...大好き。
Jason人很nice & funny
和幾個朋友跟他聊天聊到笑翻了
來台灣的趣事真的讓人覺得他很親切!!


Ok!!切入重點...
這次的妝怎麼化...在這裡告訴大家!!
(有日妝&夜妝的變化喔!!)


底妝→
SPF 15 潤色護底霜    天使光UV防曬隔塵護底霜

以以上兩產品混合後~~均勻以刷子上於全臉!!
不過別上太重喔!!在需要補強的地方多上一些即可!!
因為我自己本身的皮膚狀況比較沒有太多問題
就是毛孔租大比較嚴重~~呵呵!!
所以在底妝上就是一般步驟即可~~
then
天使愛美麗皎淨防曬粉餅乾

以此產品作為蜜粉的功用~~以蜜粉刷沾上粉後
將餘粉稍微撢掉!!即可在臉上大面積刷上
但不代表要上很多喔!!秋妝強調比較清淡的妝感
所以切忌粉感不可以太重喔!!
再以
零界點完美底妝棒

做最後遮暇的動作~~如眼下的黑眼圈!!
一樣...簡單遮暇即可~~

眼妝→
雕眼雙重組

兩色混合後~~上於眉毛...
不然我的眉毛太濃!!整個看起來會太搶眼!! XD

進入重點...
眼影  用色有:mist  shell  java  azur
先以刷子沾水~~然後用mist上在雙眼皮折至眼窩處!!
然後做開眼頭的動作~~都是以mist做喔!!
再以shell加強於雙眼皮折上
then
轉眼變色筆

lapis這個色號~~(應該是...就是藍色的那隻!!)
加強上眼線喔~~化於睫毛根部後...
以海綿那頭稍微暈開!! (這個步驟真的是一絕!! )
後以mist這個眼影~~上於下眼線
但是只化下眼線前端(眼頭算起)的1/3處!!
再以java此色...上於中間1/3...
最後的重點~~以azur此色加強於後段1/3下眼線
可以再多上一些到前面~~
這個上上去後~~真的會有嚇一跳的感覺!!
超級棒的感覺!!這步驟也是一絕...

由於我在台灣&美國官網都找不到azur這個顏色
所以只好用小畫家將大概的顏色修改上去了!!
就是深藍.蔚藍的顏色!!以上的圖就是這次眼影的用色!!
還有~~應該不是java這個色...是barefoot!!

以下先碎碎唸一下...
這兩個動作的加強...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這次試妝的原因
那時候Jason問我說我想要化什麼顏色...
我說我想要試看看藍色~~!!
還討論了上次使用的顏色...上次是用綠色!!
只是Jason想了想...後來就問說我確定要用藍色嗎??
我後來就說讓他去決定!!呵呵~~
因為他一定知道什麼樣的臉型與眼型最適合的色調
後來他決定後就交給他了!!
Jason說由於我個人眼型的關係~~所以最好不要以藍色為主色
但是可以以藍色來加強眼線...不可大面積的使用
不然眼睛看起來會太"脬"(拋)
完完全全達到我心中最想要的feeling!! 

Ok!!回到主題...
之後以使眼色點睛盅

加強於上眼線
不過不用使用太多...稍稍加強即可!!
再以13號簡捷眼線刷沾取濃種睫毛膠

當然要先夾翹睫毛啦!!呵呵~~再以刷子慢慢上睫毛膏
這是Jason的特殊化法!!下眼睫毛也是如此喔!!
眼妝的步驟原則上即是如此!!
so great, and I love that!!

唇妝→
以新品色女郎唇釉coquette (pink mauve)上於嘴唇

再以蜜唇動動筆新品mandarin mist上於嘴唇即完成!!
以上步驟是日妝喔!!




夜妝變化→
加上頰彩blush

大面積的上於笑肌!!
之後將唇色拭掉!!
換上顏色超級桃紅的raspberry!! 
(後來還跑去再次確認色號!!發現是這個色)
使整個唇色變成重點...又不會太over!!
變成比較強眼的夜妝...
再來以炫膚閃閃粉餅乾

上在顴骨與眼周...即是所謂的ㄑ字部位!!
不過ㄑ字上半段不要上太多喔!!
原則上是只上在下ㄑ字!!
Jason說這是今年秋天非常流行的妝感!!
在紐約的女生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以上及是夜妝的變化!!
兩種不同的feeling~~真的很棒!!
↓換唇色...


化到一半的時候...
Jason不斷問說..."你待會有沒有要去做什麼?!會直接回家嗎??"
就是因為他想要有兩種不同的妝感!!
哈~~這次的妝比起上次...我還要更喜歡!!
Jason has one pair of magic hands!!
昨天要講這句話...卻一直結巴...我的英文說要很加強!!
他人真的很好~~化妝的手藝也非常棒!!
深深喜歡上他對待人的方式!!
不知道他還會不會再回來台灣呢!!

Jason: Cute girl and "HANDSOME"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