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想了很多...發現~依然放不太下!!
似乎一直沉溺在那段過去~!!好累喔!!
每當夜深人靜躺在單人床上...閉上眼
那個身影就浮現在腦海!!想起了短暫的那些
想到常常失眠~!!因為心裡一直有一堆話想說
其實那段時間我是極度快樂卻又極度悲傷
很極端吧!!因為至少是期待了許久
可是身旁的人...在我快樂的時候卻一再的讓我想很多
總覺得又累又痛苦!!可是當聽到他的安慰以及聲音
這些都短暫消失的無蹤...但是當聽不到那些話
心中那個悲傷矛盾的我又出現了...
其實在還沒在一起前~!!一直很在意那個人
也許玩笑開久了就變認真了!!
所以當自己開口問他這個玩笑的真與假時...
他給予的答案卻讓我很難過!!
這樣應該就算在意了吧!!對於模陵兩可的答案
似乎等於沒有答案......
加上有"她"的存在~~!!
即使最後是在一起的!!但是長距離的分開
只能透過手機~網路的對話維持感情
非常的困難!!就連自己原本以為可以克服這些
最後卻一再地不願意面對~!!
我本來就不是個樂觀的人...所以只能一再的否定
加上其實知道她在他心裡的份量...
雖然他倆沒有任何結果!!只是......
當你看見那些合照...說不在意是不可能的
只是說不說的出口而已......
在處理感情的事情之際~我知道自己是不成熟的
也知道自己太過自我~自私......
甚至想挽回!!呵~感覺我在耍人家似滴
但是我真的不是這樣的人!!我並不把這段當成玩笑看待
只是當身邊的人聽到時~都說我自私...這點我承認
說我玩弄人家的感情...卻是令我難以接受
我只是過於悲觀~愛胡思亂想~
不過...說再多也沒用~對吧?!呵~
看見自己的可笑之處!!也許該多學習處理感情事...
嗯~該放棄去想的機會了...連想都別想
因為越想只是越放不下!!
只願彼此都能再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對象~
一個值得付出的對象~是吧!?
我的生活該是以學業為重...以家人為重...
將自己的課業顧好~對家人負責!!這...是我目前最該做的

最近是中邪了嗎?!這樣的爛身體...
讓我想哭~!!唉~沒有一處是不好的...
小病一堆就讓我夠痛苦了!!
這學期的缺課情形是大學以來最嚴重的一學期
我的天哪!!很糟糕......
拜託~!!讓我健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