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處於適應後遺症的迷惘之中
看似很融入大家...其實卻不然耶!!
大家相處的模式都已經固定了~~
我是個臨時加入的成員!!
總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也許開心是一回事~~
可是有沒有辦法進入這樣的小型社會又是另一回事!!
我也沒辦法在做報告的同時~~
做我想做的事情...以達到我自己心中的水平!!
似乎很多事情都已經失去該有的準則了!!
沒辦法伸展自己的能力...是件痛苦的事情!!
因為沒有人深刻地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而我也沒有辦法再深刻地融入他們的生活...
也許是臉皮薄吧!!我不像某人一樣厚臉皮~~
想到這個某人~~那天的一個小動作真的把我惹毛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這麼讓人討厭~~
有時候退一步為別人想...卻不知感謝!!
反而用這麼令人反感的動作來回應~~
我可以呼他兩巴掌嗎?! XD
依舊在努力...依舊在茫茫然中度過...
因為作業做的很不踏實~~完成度還有效率之低!!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什麼....
我好希望更融入大家...
而不是單純的只有平常的招呼與嘻笑
好像要求太多了吼~~?!
我希望趕快度過這一段...
不想做報告做到迷惘~~
不想只是默默地在一旁~~
不想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
很多的不想~~看來還是得更努力了!!
昨天學姊跟我說...老師其實很擔心我~~
真讓我驚訝...我都不知道他在擔心我~~
擔心我沒辦法融入大家~~因為他覺得我太內向了!!
不太能適應新的環境...所以他很擔心...
從不知道原來我會這麼不讓人放心!!
老師一直希望我跟大家都能處得很好...然後主動一些!!
不要只是安安靜靜地待在一旁~~
很謝謝他這麼關心我~~可是最近頻頻讓他失望!!
唉~~不可以這樣!!哈~~
我也要自己多多加油...希望可以很OK呀!!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