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又過了一半!!真快~~
今天一早就穿正式套裝去學校~~
準備聽中午的演講~~!!
我從之前知道時就非常期待這場演講
Professor -- Chris Ryan 來台唯一一場的校園演講
他是在觀光研究領域上非常重要的期刊 Tourism Management 的主編
之前在搜尋資料時~~就對他很有印象!!
只是到這次才知道他是TM的主編!!
是個很親切的英國人~~!!
看到一個在這個領域上這麼有份量的國外學者
真的讓人很開眼界~~
不過全程英文的演講~~讓大家呼呼欲睡吧!!
我還好~~大多數的時間都很清醒!!
聽得懂7.80%...不過還是有不少艱深的字!!
英國人都愛用很難的文法!!呵呵
他也沒有很重的英國腔耶~~
我很喜歡他笑咪咪的樣子!!哈哈~~
收穫很多!! 如果我有這麼棒的教授不知道該有多好~~
不過前提是我英文要頂呱呱~~!!
哈哈~~!!
重點是...聽到後半段~~我認真的聽著時~~
突然看到掌老師一直在看我們這區!!
後來就叫了我...
我看了他~~然後他就說 "怡嘉...獻花"
剛開始還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講了三次才知道要我獻花~~嚇傻了!!
因為要找也找正一點的呀!! XD
而且掌老師跟主任溝通好幾分鐘~~
似乎是主任想要自己獻花~~
沒有想要學生獻的意思~~
不過掌老師好像就說學生獻就OK了!!
其實雖然緊張~~可是我覺得很開心耶!!
很少會是這樣的感覺!!呵呵~~
因為真的很欣賞他在觀光學術界的貢獻
還拍了照~~本來學姊還說你就上去什麼都不用說~~也不用照相
花獻了就下來!!
沒想到最後演變成我還跟他說"Thank you"~~他回我"謝謝"~~
然後拍了照~~真尷尬!! 因為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要拍~~呵呵!!
之後他就用英文跟我說~~可不可以幫他拿一下花?!我就說"OK"
結束尷尬的場面~~!!呵呵~~
謝謝掌老師嘍!!
不過同學說好像是因為我看掌老師~~
所以他才點我的~~不過我現在想想...
好像因為我一直在看Chris Ryan~~!!
剛好掌老師坐在他前面~~所以就大概抓個離他最近
他又知道名字的吧!!呵呵~~
真是個很棒的經驗~~!!

我看我以後都不要再說什麼了~~!!
很怪...身體不好就是因為沒有運動~~
然後很胖也是因為沒有運動~~
一切的一切就是因為沒有運動~~
因為這樣會被唸~~會被罵~~
那以後就是停止說這些!!
不舒服都是自己的事情!!
都是該自己負責...
我誰都不說了...
壓力大你的事...功課做不完你的事...
打工很辛苦你的事... there are all your duties.
自立自強!!

常覺得為別人想~~別人不知感激!!
還會做出很怪的舉動...
我有時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好像不行太好心!!
不管對誰都是這樣...
對別人的好...不如你預期中的回收!!
還真心酸~~這樣好累!!
而當你需要別人的時候~~哈!!
就是在一旁...沒人想管!!
也許不該說太多自己的事情~~
說了無意也無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