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什麼...
很多事情需要做...
很多課業待處理...
很多作業需要幫忙...
可是完完全全沒有動力去做...
好累...
老爸說我得心病...
也許真的不得不承認我得了心病...
沒辦法讓自己不要求自己!!
過於要求自己的結果就是不開心...
可是做不到...會讓自尊心作祟...
呀~~我想要一個研究生...
幫我處理很多作業~~
幫我看很多PAPER~~
幫我去上課~~
幫我寫作業~~
幫我洗衣服&曬衣服~~
幫我整理房間~~
幫我打工~~
這樣說好呀!!
今天好多人都說我氣色不好...臉色蒼白...
可是我不覺得呀!! 
但是大概有6.7個人都這樣說~~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我今天連腮紅都沒有上~~
只上了粉底就出門的關係!!
不然平常都會化完妝...今天太懶惰了!!
果然差很多~~哈!!
不過今天真的很累...
這幾天水腫...接近不好的時間了...
嗯...最近腦神經線搭都搭不上!!
上星期拿悠遊卡刷零錢筒...上台北來頭一次發生!!
倒杯茶可以打翻兩次...
下樓梯會被牛仔褲絆到...
穿套裝+高跟鞋可以跌倒...
不小心將P & J的蜜粉盒整個從架子上掃下來...
盒子解體...蜜粉撒掉一半...
太多太多事情了...
我需要每天都能提神醒腦!!

有時候都會覺得我似乎很難相處!!
因為自己會去設限一些事情~~
最近總有人問說...為什麼那麼討厭某個人
其實並不是討厭...而是我會怕!!
我很怕為自己利益而來靠近我的人~~
對我來說...我會有恐懼感!!或許是以前常常被傷害
我不敢對這些人信任~~完完全全不可能!!
甚至是我不想要再跟他們打交道...
說實話是因為我還不知道怎麼保護我自己吧!!
每個時期都被傷過~~我不喜歡!!
真的...打從心底就覺得我不想去遇到這些事情~~
我必須先學著保護我自己~~
在學會之前...我要關起所有跟這些人接觸的管道!!
嗯...就是這樣~~

最近上課的feel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