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起伏整個很誇張!!
上英文課的時候~~很開心...
因為今天心情本來就不差
玩了一整個早上!!
可是到中午的時候~~
祈祈一臉哀怨地跑來跟我說...
老師要離開了...原來~~我會這麼難過!!
即使當初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可是...聽到時~~還是覺得很難過!!
當然心裡就是所謂的開心與難過的交雜吧!!
因為很開心老師有新的舞台~~
是他一直都想要的舞台!!
難過的...就是那種似乎離開...是我最不希望的!!
心裡有點偷偷地希望老師能晚點離開~~
可是...這只是私心!! 
人就是在這種理智之間拉鋸~~
不過依然是給予老師最多的祝福~~
雖然以後見面機會少很多...可是~~
他還是我們的媽媽~~!!呵呵~~
我們六個要去找乾媽了...哈!!
只有乾媽會挺我們~~
嗯~~!! 希望一切都很美好~~

剛剛...有個白目的人跑來跟我吵架!!
真衰~~我討厭吵架...因為我吵不起來...
別人強詞奪理就算了!! 還說我強辭多理~~
有沒有道理呀....誇張耶!! 火大~~
在那裡跟我吵了10幾分鐘...
還不是因為我的原因~~機車...
開始翻舊帳...很誇張!!不可理諭~~
大家都說...不要跟他吵!! 別生氣~~
唉~~可是這種人真的很難搞...
而且只要我生氣或吵架時~~情緒負荷是不好的話!!
我會發抖抖很久... 抖了快一個小時~~ XD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能說...一整天開心~~難過~~生氣都嘗遍哪!!

阿可說我很衰.......好像有那麼一點!! 
呀~~下禮拜新年來~~!!希望可以很開心過~~
還有~~我狀態不曖昧...真的!! 
我很卒仔~~不敢輕舉妄動...主動聊天都很恐怖了!!
或許依然是錯過的份了!! 唉~~!!
總在這樣的過程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