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三考完英文之後~~
幾乎每天都有社交活動...
也太滿了點...天天都出門~~天天都花錢~~
天天都熬夜~~天天都讓自己身心充滿不一樣的感覺~~
這就是研究生生活嗎!? 嗯...太充實了些!!
不過這樣也不錯~~只要不要太常花錢!!
應該一切都好!!哈哈~~!!
目前已經過完1/4的研究所生活了...
想想~~突然覺得當初剛進來!!
希望時間趕快快轉...
後面三個月...如願快轉!! 
卻又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一晃眼...時間真的就這樣過了~~
總覺得似乎還是不夠踏實!! 
不過這個學期卻是我上台北以來最瘋狂的時間!!
常常出去玩...聚餐一堆...跟著同學們到處跑!!
以往考完期末考...行李準備一下!!
兩天後就回家了~~可是這次...我多待了好多天!!
甚至會待到下禮拜...有點瘋狂!! 
或許心中有很大一部分...想逃避的心態!!
想要脫離我不喜歡的環境...
總覺得被那環境的一切...壓得喘不過氣...
只是這樣...很對不起自己的家人!!
讓我思考看看...也許自己要好好調整腳步&心態...
才不會讓我選擇逃避...

一切不關我的事情...卻不斷被人誤會!!
有苦難言的感覺...想說卻不能說...
而且真的不是有心要去做的事情...
一樣被誤會成是有心要做...
解釋也只像是欲蓋彌彰似地...
這樣真的很奇怪...還有也很煩...
真的不關我的事情...可是衰就是自己!! =    =
唉...真不知道該怎樣說...

有時候覺得心很疲憊...
對於這些事情...煩惱比快樂多...
感覺不再像以往...只想默默的...
只是...不知道這樣的努力...到底是夠還是不夠...
即使努力...那有人會看到...甚至感動~~感激嗎??
我...不知道...
只能努力點...不論後果...只願一切都好...
即使不如願!!也希望維持該有的...
這樣就好~~!!

in Stila, not Sis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