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剛開學...我又開始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了!!
總覺得身邊很多事情需要去做~~
可是卻沒有當初的動力了...
心很不安~~也很不定!!
只有"煩"...
論文的事情~~似乎依然沒有下落!! 
因為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做的主題是什麼...
有什麼樣的想法也不知道!!
伴隨而來的即是極為不安的心情~~
加上生活的顛倒~~身體其實一直有警訊!!
但是就是不願意去面對...
也或許已經習慣這樣的身體狀況~~
熬夜熬到不行~~!! 
腸胃不適到習以為常~~!!
心煩的情形依然沒有間斷~~!!
何時才能擺脫這些呢??
Give me an answer, let me know that I'll be fine!!

這陣子跟同學&學長姐一起玩~~
開學當天跑去玩~~玩一整晚!!
隔天早上九點回家洗澡...洗完直接去上課~~
下午一點回家睡覺...卻只睡了四個小時~~
我只能說...玩瘋了!!
then~~元宵節當天晚上去了苗栗幫學姊發問卷~~
看了"火旁(ㄅㄤˋ)"龍活動...邊發問卷!! 
以後自己如果要做量化~~
就要這樣一一的拜託別人幫忙填寫問卷
說實話~~有那麼一低點累...因為被拒絕會很不好意思!!
不過被拒絕了兩三次之後~~就真的還好了!!呵呵~~
發現現在在研究所這段期間~~
自己已經不再像以前那麼怕出糗了!!或許是件好事吧!!
再來~~上星期五生平第一次親自放鞭炮~~
以前頂多只敢玩仙女棒~~!!
那天玩了小煙火~~很開心...
沖淡中午過後的情緒低落...
甚至是這個週末跑去阿可吃飯~~
只是吃個晚餐!!就結束聚會~~呵呵!!
拿了阿可從日本親自幫我求回來的"京都地主神社  戀愛御守"~~
聽說很準...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如此!! 
但我相信它是很靈驗的~~

呵呵~~身邊的人或許這陣子常被我煩...只因為某件事情!!
但有時候並不是自己想說~~
只是身邊的人看見我心情不好~~
就會關心一下~~所以一旦關心我...我又不愛撒謊!!
可是總覺得把自己的問題說出來~~似乎也會帶給別人很多的困擾!!
姊妹們還有現在的同學幾乎每天都灌輸我一堆觀念~~
說實話~~有點不知所措!!尤其我非常容易受他人影響~~
因此一旦聽到這些"評論"時~~
我都不知道怎樣回應...甚至讓我更困擾~~!!
因為已經好多人勸我放棄...
我其實也快放棄了...呵呵~~
我不想再太主動了...就維繫平常的互動就好!!
一切就是等待&做自己...是嗎??
其實自己也很容易受對方的影響~~
或許這樣很呆...
只因為對方心情不好~~自己也會情緒低落~~
好吧~~我就是蠢!!呵呵~~
嗯~~能說什麼呢??或許就是~~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