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最近真的在焦慮...
昨天跑去玩時~~接到電話說星期五要咪挺!!
整個都傻眼了~~!!好臨時呀~~!!
不過也因為自己打混很久...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一下子開始焦慮和罪惡感交錯著來~~!!
因為就真的是玩過頭了...
雖然有人說~~這樣還好!!
但是還是覺得自己心裡很過意不去~~
那天漁會也說...
要我自己注意一點~~
因為他覺得我上研究所之後~~
好像要把大學沒玩到的部分都玩完!!
所以似乎無心在唸書...
讓他有點擔心~~
不過他說...因為我很容易有罪惡感
然後算有責任感~~他也沒有非常擔心
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我自然就會"回家"  呵呵~~
其實會這樣玩...也只是因為一個單純的原因
好吧~~我這個人是真的有點over...
呀~~我其實好想脫離這種感覺喔!!
因為很累...
想隱藏住...可是卻又忍不住想要做些什麼
我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對還是錯...
理智一切行不通!!
對我而言...或許真的讓我想付出的!!
就真的會一直這樣下去...
也許有時候也會覺得~~
收回的不如自己所想像的...
但是也沒有說~~我70%的付出...就要得到70%的回饋...
只要有個10%就好...
我這人很容易滿足的!!呵呵
嗯~~不論如何...
希望一切都好~~順利~~
但...我不能抱太多的希望!!
因為很多人說~~希望越高...摔的越痛
所以為了避免摔的更痛...
希望就漸漸減低吧...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