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哪!! 
我好像真的有問題...
我不知道為什麼~~心情起伏可以這麼大!!
有時候覺得很開心~~
有時候又很down...
不過其實不開心自己知道是為了什麼~~
前幾天...
分組的事情~~
讓我很不開心吧!! 
或許顧忌太多...擔心太多...
但我也覺得...所謂人的私心也是很難去說清楚的!!
then寒假知道成績之後~~
我對我的成績非常不滿意!!
真的有點耿耿於懷~~
總覺得自己的付出~~如果只是獲得這樣的回饋!!
那用心唸書是有什麼屁用!?
搞不懂~~給分真要這麼不公平...
課就不用開了~~學也沒學到東西!!
我都搞不懂為什麼我的成績會是這樣...
昨天同學有問我說...我是不是從大學時都不作弊
我說...確實沒有過~~只有一次語實課同學互相幫忙...呵
不過也是有啦!!
然後他提到說~~以前大學同學說過...
我都不作弊~~所以對其他會作弊的人...
成績拿高會很不以為意...
心裡覺得很奇怪...跟過去班上的人~~
幾乎不打交道...怎會有這樣的耳語出現~~!!
連我這個超低調的人...都會被這樣說...
嗯~~或許班上其他很活躍的人就常常成為箭靶!!
但是也許跟個人要求有關係吧!!
我真的不喜歡人家作弊...或許會覺得不公平吧!!
不過要作弊也是別人家的事情...
不會良心不安就好!! 
最近很心慌...因為我都不知道我的論文該怎樣走...
兩個方向都很大!! 
我都不知道我問題在哪...
使我根本沒有動力去找資料...看paper...
甚至已經不太想討論關於自己想做些什麼東西!!
所以每天就是玩...後悔...再玩...再後悔...不斷循環!!
心裡面其實還有一些問題不想說出來...
就這樣下去吧...

最近常在思考...我的定位在哪...
不知道是種測試還是告知...
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努力去做很多事情...
會後悔嗎??不會!! 
既然付出了...就不要後悔...
心情有down過...話到嘴邊問不出口...
淚也掉過...連他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的感情現況...
或許依然停留原地等待...
又或者走回原點...關在屬於自己的空間裡!!
好好處理一切...就自己承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