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屬於C型:第三型女性─長袖善舞的變色龍
性格診斷
妳是一個好惡分明的人,社交能力超強,懂得察言觀色,因此最擅長把握機會開拓前程。對於物質的抗拒力很低的妳,喜歡過舒服的生活。華服美食是妳追求的目標,因此妳儘管閱人無數,在選擇對象的時候,還是難免考慮對方是否多金。妳的人緣不錯,交遊廣闊,懂得應對進退,可是得留心因為貪圖感官享受而放棄原則,最後容易淪為膚淺幼稚,在他人眼中的評價不會太高。妳對於精神性的東西沒多大興趣,抽象思考的能力也待加強,好在妳適應環境的能力超強,沒有什麼事情難得倒妳。

有伴的妳
妳對於傳統的價值觀和道德觀頗不以為然,所以並不見得一定會從一而終。妳的眼睛看高不看低,因此最有可能出現「換人」的動作。一生中結好幾次婚也不足為奇。妳會積極的去規劃自己的生活,並且盡可能的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對象,且為了達到目的,可以無所不用其極。妳懂得隨不同環境對象改變自己的喜好,就像一隻變色龍,交際手腕之高,無人能及。

單身的妳
如果妳過了三十歲還是單身,那並不表是妳的條件不好,而是他人的條件太差。妳可以不斷的談戀愛,但是對於結婚的對象可是千挑百選。妳的事業心強,但是不一定熱愛工作,只要找到可以讓自己過好日子的方式,妳寧可當個貴婦。妳很擅長計畫,並且絕對不會虧待自己,妳的人生課題不是謀財和獲取功名。內在的修練和沈潛才是重要的。

性格強項:
積極 慷慨 適應力強 主動
性格弱點:
虛榮 偽善  勢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