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如下: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布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
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布落格裏留言通
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不可預知的好運。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駐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C.若同時被2個人點名,或先後被二個以上的人點名,可以只回答一次.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 :看怎麼分手吧!! 和平~~也許就還是可以當朋友~~!!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很多...感情~~課業~~家庭...很多!!

3.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 :跟家人在一起...因為他們是我這一生最重要...沒人可以剝奪的!!

4. 被我點名的孩子,你們會打我嗎?
Ans : 還好啦!! 那麼可愛的人不會想打~~

5.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Ans : 給爸媽6000萬~~剩下的我要去完成我想要完成的"理想"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 一台可以帶我到處玩奔馳的車

7. 你的另一半做過什麼讓你最感動的事??
Ans:沒有另一半

8. 為什麼人都愛劈腿阿?
Ans: 因為嚐鮮...白目...劣根性...是種很不尊重的事情!!

9. 如果可以對過去你曾經傷害過了人說些話,你最想說的是什麼?
Ans : 對不起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Ans :ㄟ抖...跳過這題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ns :再跳過...

12. 春夏秋冬最喜歡哪個季節?為什麼?
Ans : 秋天...因為是我出生的季節!!

13.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 : 有能力養活自己...甚至是家人!! 努力念書~~還有找到好工作努力賺錢嘍!!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ns : 愛爾蘭...因為他的歷史經過~~還有那種大器的風景~~!!

15.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ns : 曼哈頓...

16.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ns : 兩個就好...

17. 會介意戀人/老公/老婆保留與前情人的照片/書信嗎?
Ans : 多少會~~我是大醋醰...

18. 最喜歡吃的美食/小吃/名產是什麼?
Ans : 蛋糕...小吃就很多了!! 我很愛美食~~ XD

19. 最不滿意你身上哪個部份??
Ans : 都不滿意...尤其是臀部

20.其實你相信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不可預知的好運嗎?
Ans : 還好...只是幫忙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