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鼻子整個是塞住的...
眼睛很乾...很澀...看東西都霧霧的...
有點暈...第一次喝到稍稍讓我覺得可以喝的紅酒...
也第一次這麼暈...呵呵~~但我意識很清楚!!
最近回家...聽到爸媽每次都因為小事情鬥嘴...
其實很煩...不知道在鬥什麼的!!
心很累...雖然我喜歡回家...
可是就是常會覺得累...
心有如止水...但一碰就碎...
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也不知道我在不開心什麼...
只知道...我在乎...
只是這種在乎卻是顆巨石...喘不過氣
誰都是!! 我只能說聲對不起嗎?? 
只有對不起...因為我不知道我可以再說什麼...
錯是自己造成的...我一直在犯錯...
我沒有安全感我知道...
我沒有多好我知道...
我很愛胡思亂想我知道...
我不該不信任我知道...
我只是...只是...希望有人對我好...
我很自私...我很活該...
我似乎變了...變得嗜血...像個吸血鬼...
我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