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能幹麻勒!? 當然是逛街揮霍嘍!!
最近真的中邪了...這幾天狂花錢!!
大花特花嗎?? 花花樂...但............
好像花完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但...我好像花太多了點~~ > <
可是我受不了了~~
哪時候才能走出這樣的情況????????????
好討厭~~好煩~~好累.......................................
我討厭~~我不喜歡~~ㄇㄉ...............................
幹麻有那麼多事情??
家裡有事~~學校有事~~自己有一堆問題!!
我好焦慮~~吼!!
是怎樣啦?! 我的心一定有問題...
拜託讓我忙一點...忙到什麼都不用想
忙到什麼都忘了...忙到我可以一躺在床上就睡著
但~~又失眠...機~~車~~!!
只能開著電視睡覺... =     =
人的心是血肉做的...原本被冰封的感覺...
會隨著時間一滴一滴的融化...
當接受這種融化後...
要再回到冰封狀態...卻極為困難!!
但...有沒有極強力的冷凍機呀??
借我一下好了!!
我要讓它再被冰凍起來!!
不要再讓它融化了...
不再為任何人...只為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