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說~~我不是笨蛋!!
到底還要這樣做多少次??
我不懂~~
已經姑且不論都是同個時間點要把東西給出來
而是感受問題!!
每每總是在事後又不當一回事!!
我在乎的是...明明知道事實為什麼在轉告的時候不講?!
感覺就是很差呀~~!!
在接近這麼重要的時間裡才提到這點
那如果不說~~我不都什麼都不知道嗎??
為什麼總要這樣對我!!
要怎麼讓我去相信你們??
想相信~~但最後逼得我只好不信!!
就真的一切都不想再信了!!
因為人都很現實~~
要說我愛計較也行!!
就逼得我要計較就對了~~
是沒有差別啦!! 給誰看都沒有差別
差別在哪?? 就是奇模子問題~~
有沒有為別人想過呀??
還是只是自私的不願意告訴我!?
那在我跟老師說的時候為什麼又是一副驚嚇的臉??
是心虛嗎?? 還是怎樣??
算了~~無所謂了~~
最近真的只能用這句話來安慰自己
shit...每個人都把我當脾氣好到不行
是個大笨蛋似的!!
我一點都不笨!! 我才不笨!!
我不蠢!! 別再這樣做了~~
對我就算了~~
之前怎樣對某人我也都看在眼裡~~
不要太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