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昨天去看了Take That在亞洲唯一的一場歌友會,
我只能說...小時候聽專輯的感覺與現場果然有差,很棒!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的特輯,有播到他們在曼徹斯特的復出演唱會片段,
還記得"Pray"這首歌的舞步讓我很難忘記!
昨天在現場看到的感覺真的很不同,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Mark & Jason瘦很多...尤其馬克...
感覺你倆下盤都比我小耶!真恐怖...XD
而且所有東西一應俱全,整個專屬的Band...Gary自己下去彈鋼琴!
I need to say that's amazing!
唱了七首歌...(我應該沒算錯!!) 有我最愛的"Never Forget",
全場一起站起來high的感覺真不賴,由此可知,所有人都真的很死忠...XD
只是我前面那個男生,頭很大!一直擋住我的視線...
哈哈~~~~謝謝排在我前面的女生,幫我顧了兩次位置...
只因為想去廁所!XD Thanks a lot!

第一首. Reach Out
第二首. Patience (新專輯中很喜歡的一首歌)
第三首. Pray ( I like the dance.)
第四首. Back For Good (應該是吧...XD)
第五首. Shine (Mark主唱~~意外的好聽!^^)
第六首. I'd Wait For Life (Gary主唱~~整場最抒情的一首歌)
第七首. Never Forget (我最喜歡的歌,全場起立...舉起手一起high真的很棒)

希望他們這條復出之路一路很順遂,聽說Howard還曾經想自殺!@@"
多賺點錢,這樣比較不會胡思亂想!哈哈哈哈哈哈

"Back For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