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Roddick vs. Federer的比賽,吼!我只能說...
"Federer您真內行"
太恐怖了!幹掉肥羅,還順道把他的信心擊潰!
嗚...可憐的Roddick!寧願他沒打進四強呀!
他昨天比完賽肯定回到房間躲在被子裡偷哭
自從2003年Roddick拿下美國公開賽冠軍後,就和四大滿貫冠軍無緣!
也從那年起,一路被Federer壓著打!贏球就是奇蹟出現
對其他球員來說也是如此,擊敗當今球王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看除非等他退休或著哪次沒辦法參加公開賽
其他人才有可能登上冠軍寶座!
這三年我看能夠幸運幹掉他的只有之前澳網冠軍賽打敗他的Safin
還有愛抓屁股的猴子Nadal...不熟悉球路的Murry...
再來就是表演賽打敗他的Roddick...全屬意外吧!
Federer現在是"孔ㄍㄧㄥ(鑲金)"的!要如何再尋求自己的最高峰
或許只有拿下法網吧!然後一年四個公開賽全包...
希望Roddick別被這次比賽影響嘍! ^____^

我國的網壇刷新紀錄!
女子雙打拿下史上第一座澳網銀牌,太棒了!真的是為國爭光!哈
詹詠然vs.莊佳容很厲害,呵呵!
(我辭窮了...)
好啦!等我腦袋清醒一點再多說一點事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