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了多益~~上次考了一次!!沒啥準備
這次準備的也沒有很充足~~
畢竟覺得英文惡補沒有太大的用處...
這次聽力明顯比上次難~~單字很多...
加上每次考試我都會睡不好~~不然就是失眠!!
相對考試時我就開始恍神~~很糟糕耶!! ><
不過閱讀比較簡單一些!!可是我還是有7題沒寫完
只好再玩猜猜樂...!!
誰叫我粗心~~沒注意前面的題目畫錯格!! XD
浪費了一些時間...同學都寫完題目了!!還可以檢查
我真的寫太慢了~~總覺得還要再多考一次!!
第一次考的不差~~可是差那麼一些就過門檻了...
這次聽力明顯變難!!說真的~~比較擔心耶...!! @@
昨天做聽力測驗時還想說~~不難嘛!!信心大增~~
可是今天在做測驗時~~就覺得有點...想扁人!!
唉喲唯........
希望可以過吼~~上次的分數讓我小意外!!哈...
所以這次不想再多花錢了!!這學年要花我不少錢
現在覺得戶頭越來越少錢時...心裡越不安
今天去繳了研究所報名費~~明天又要繳電視錢~~
希望下學期打工機會一直來~~哈哈~~!!
我要多賺一點錢!! :D
有沒有缺工讀的呀?!可以找我... :p

Take That上"康熙來了"~~
我說真的...很瞎...!! = =
這次上的節目都很詭異耶~~!!
音樂性節目我真的覺得比較重要!!
還好有上黃韻玲&袁惟仁的節目...棒棒堂~~拭目以待!!
但是康熙真的很...瞎...
如果是訪談性節目就可以做訪談!!
我覺得至少蔡康永英文很好~~小S也算不錯!!
直接用英文做訪談再上字幕就好!!
這樣不是挺不賴的嗎?!呵呵~~
卸妝真的沒有啥好看的說~~
而且從頭到尾他們講話次數少之又少
本想說節目結尾時~~讓他們打個歌...也沒有!!
不過這也可能是公司政策問題啦!! (外國藝人比較麻煩 :p)
像之前Westlife來~~也都是上比較音樂性節目
雖然"黃金夜總會"也很妙~~哈!!可是至少有唱歌...
等很久是真的...@@" (我知道他們愛遲到...XD)
環球這次挺厲害的~~用個"買CD就可以聽歌友會"的方式
在行銷手法上很厲害~~可以衝專輯銷量呀!! :p
而且一次還在場地大的地方辦!!
成本雖然大大提高~~可是至少做到了他們的目的... ^^
這次專輯真的不錯聽!!大家可以多去聽聽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