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從昨天回來我的生活又變充實了!!
每天忙到目不暇給~~!!
好不容易抓到時間上個網~~!!
而且一起床就想睡~~
不過希望生意很好~~!!
不然還在虧錢的狀態~~
哈~~大家可以來找我買喔!! :p
下次再來多寫點東西~~
現在累了!!要早點休息~~晚安啦!! ^___^

PS.我ALL PASS了!!
成績還不錯~~只是還是不滿意
因為獎學金不斷長翅膀飛走了...
加上大家成績應該都不錯~~
法規讓我意外的覺得低...還有服務品質!!
老師太過分了啦!! >< 我要哭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