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seminar結束了!!
有點走運~~!!因為老師們沒有講太難聽的話...
應該是說挺順利的過了!!
只是被大陸人問了一個要害問題!!
做論文的理論是自己去找學者的資料建立出來
樣本不就找適切的樣本嗎!?
我的定義就是街頭藝人屬藝術家的一部分!!
中國的"某某家"是對國家有貢獻!!
但~~這是台灣ㄇㄟ!!這就是有創意~~有藝術ㄇㄟ~~!!
國情不同!!哈~~!!
不過老師們對我真好~~
楊老沒有嗆我真讓我意外!!
魏老沒問問題~~鬆一口氣!!
盧老師問的讓我思考了很久!!
講的超有道理...要再想清楚!!
只是...
星期日咪挺咪的不怎樣...
每次東西都弄好了...
甚至都交出去了...
才說...弄錯了~~要改!!
重點是...哪裡來得及!?
弄到有點心灰意冷了...
寫這篇論文是為了自己沒有錯!!
但寫得好累!!
而且可能還要再訪談人~~訪到頭很大!!
好不想再去淡水...
去淡水沒吃阿給~~魚酥~~鐵蛋~~巨無霸冰淇淋
而是一直問同樣的東西...講同樣的事情...
膩...............................................................
老師一直變變變~~
我不想要被變變變~~
還要再多找paper~~!!
希望可以找到我要的!!
Do not change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