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陷入無限期的迷惘......
每次咪挺總有不斷被打擊的感覺......
快不知道怎樣寫我的論文了.......
好痛苦喔!!
真的開始深深懷疑是不是自己真的寫得那麼爛??
還是比較過後的結論??
深刻覺得似乎是自己太爛...
爛到想把論文燒掉...
怎麼寫都不對!!怎麼做都是錯!!
該死~~
不知道是自己太白目挑個新主題
亦或是自己早已沒信心再寫任何一個字
腦袋瓜永遠冒出來的就是一堆問號!!
上次小皇問了一些問題...問到心坎裡啊!!
在別人眼裡...我真的那麼不用功嗎??
但我不覺得我不用功!!我只不邀功!!
生病我不提...任何事情有狀況我也不提...
只因為這是自己的責任!!
耽誤到論文是自己的錯~~
只是好像有種錯到極點...怎麼修改都還是不好!!
我本身文筆就差...國文差...
寫得東西也許不那麼像小說般詞藻豐富
就真的是那麼差勁嗎??????????????
極度想把所以paper...論文...書都燒掉!!
眼不見為淨~~!!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dtulipw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